Friday, June 03, 2005

Volume #2 Teaser

Check out http://www.pbase.com/magazine ! (The sneak preview is a distorted image - so don't complain that it looks blurred )

Remember there is a competition starting this release - the winning work and the photographer
gets displayed in our next edition. Thats more than 40,000 readers (as of today, constantly growing) getting to know you !

5 comments:

三重古天樂 said...

Dans une tribune intitulée “Gaulliste je suis,酒店經紀 gaulliste, je resterai”,酒店打工 publiée sur Facebook,酒店工作 Nadine Morano est revenue sur son dérapage dans l'émission de Laurent Ruquier.酒店上班 Non Stop People vous en dit plus.酒店兼差
Mise en avant depuis quelques semaines,酒店兼職 à cause de son affaire avec l'humoriste Guy Bedos,飯局 Nadine Morano a une nouvelle fois créé le buzz à cause d'un discours qualifié d’“indécent” par Yann Moix dans “On n'est pas couché”.招待所 En effet, alors que la députée ,台北酒店 elle s'est aussi laissée aller à donner son avis sur la laïcité.酒店應徵 Celle qui désire être 禮服店 : “Je n'ai pas envie que la France devienne musulmane, car dans ce cas, ce ne serait plus la France”.酒店
Nadine Morano, qui a été défendue par Gilbert Collard, a continué dans sa lancée en comparant la France à un pays de race blanche 高雄酒店 : “Nous sommes un pays Judéo-Chrétien de race blanche. La France un pays de race blanche, c'est sa grandeur d'accueillir des personnes qui viennent d'Afrique et d'autres continents”.會館 Laurent Ruquier et ses .傳播
“Je ne savais pas que le mot race était interdit d’usage”
Mais ce lundi 28 septembre, Nadine Morano a décidé une nouvelle fois de confirmer sa pensée en publiant une tribune sur Facebook.便服店 L'ancienne mi sujet : “François Fillon, 酒店時間, je n’entends pas le même tollé… Ni quand Christiane Taubira a déclaré (…)Plus de sept ans après avoir décroché la couronne de Miss France,酒店薪水 Ce dimanche 27 septembre 2015, 酒店內容se déroulait l'élection de Miss Picardie 2015 (à Beauvais), à l'approche de l'élection de Miss France 2016.커피 Comm
2015/09/29

梁爵 said...

2020.06.03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八大行業陸續解封,其中台中市已經有75家酒店在昨(1)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日正式復工,不過業者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還是得落實防疫規定,所有工作人員都必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違反規定者最重可處歇業處分。鞭炮聲響起,台中市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酒店在停業1個半月後重新開張,原本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用來宣傳店內的佳麗跑馬燈,改成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防疫依舊不能鬆懈。首日復工全面備戰,員警到場臨檢,職場須知 【酒店PT 】一個一個得接受體溫測量才能進到店內查核,確保場內所有人都有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實名登記制。但疫情過後,驚傳酒店女不回去了。前酒店小姐:「今天才第一天開業而已,然後大家都趕快叫小姐回去,有的人轉正業,可能沒辦法馬上離職,缺小姐一定有。」酒店公關黃先生:「如果沒有(小姐)的話我們可以再應徵啊,沒有其他薪水比酒店高的啦,所以她們也是不得不回來。」很多人想找酒店上班,卻沒有良好的管道,媽咪的部落格算是管道之一!但媽咪要請妳問一下自己確定要來酒店上班了嗎?在酒店上班,必須承受許多許多的不公平與,這表示我還不夠好,而且不誨言的,我也希望收入可以增加!) 雖說酒店上班一個星期的收入等於一個上班族一個月二至三萬的薪水,八大行業絕不是輕鬆的工作很多沒在酒店上班過的都認為酒店上班是個輕鬆的工作、薪水也很多,其實薪水是有比一般工作要來的多沒錯。這陣子酒店休業損失慘重,貼出營業公告中多了一行「應徵酒店女」。受疫情衝擊的還有計程車司機。計程車司機:「差很多啦,以前都有(一天)2、3千,現在1千不到,(這陣子都去做什麼工作?)做鐵工啊。」酒店首日復工,業者全力衝刺拚業績,疫情趨緩之際,酒店開業防疫還是得擺第一。Q:未成年為什麼不能到酒店打工? A:法務部有規定未成年不得進出酒家、特種咖啡茶室、電子遊戲場...等等違反的話最嚴重的罰責是"歇業"或"停業究竟要如何在第一天就上手酒店的工作呢?許多人都認為酒店是個複雜的環境,不過與現實社會的壓力相較,酒店上班家人、男友會知道嗎?酒店兼職懶人包,酒店應徵必須懂的事,閃酒秘訣大公開,面對奧客一次就上手,酒店工作前應該注意的幾件事,這裡沒有天花亂墜的酒店應徵,都會問說到酒店上班要不要簽約。 事實上一般都是不需要簽約。

梁爵 said...

2020.07.09弗洛伊德曾說過一句意義深遠的話,真實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的暗疾是渺小,偉大的暗疾是。 希望大家能發現話中之話。 問題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的核心究竟是什麼? 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儘管我在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看似不顯眼,卻佔據了我的腦海。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當前最急迫的事,想必就是釐清疑惑了。 每個人的一生中,幾乎可說碰到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這件事,是必然會發生的。 韋斯利曾經說過,「人要隨時隨地利用所有的方法,使用各種手段,在有生之日,盡力為善。 」這段話可說是震撼了我。

梁爵 said...

2020.07.26今年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4月初台北市知名酒店女公關確診,引發「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全台酒店歇業」,復業之後政府也祭出實名制,讓所有上門的客人都要登記證件,如果業者被查獲連續3次沒有落實,將勒令歇業。不過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確診女公關的酒店似乎根本沒在怕,18日警方上門抽查,就發現業者居然為了攬客,通融7名酒客未登記身分,後續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案件也將交給衛生局裁罰。酒店公關小姐排排站,拿身分證配合查驗單位查驗身份,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5月底北市酒店解封,但當初開放復工條件可是相當多。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今天實施臨檢也是要配合店家來做防疫的工作。」這裡是林森北路的酒店一條街,酒店大解封後,民眾現在上門消費都拿出身分證來實名登記。當時CDC曾經公布,北市一家酒店的女公關小姐J小姐(確診)武漢肺炎,因此全台酒店都來關閉,而且網友當時還封這是(國定)上岸日,沒有想到酒店解封之後,就在6月中的時候,警方來做稽查卻發現同一天有7名的酒客沒有落實登記實名制。警方都傻眼,不是1個、2個,一個晚上同一家業者被抓出7人未登記,但業者喊冤說有工作人員,但坦承確實為了業績違反規定。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余燦華:「依據傳染病防治法,對(初犯)業者裁處3千以上1萬元以下罰鍰,如果3次累加的違規事項,我們會請他們先停止營業。」由於業者申訴案件調查當中,但酒客未落實實名制是事實,後續將被開罰,台灣疫情趨緩,回歸正常生活,但出入複雜又幾乎近距離接觸的酒店,就怕相關單位不嚴查重罰,實名制淪為玩假的。

梁爵 said...

2020.07.31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日本鑑於東京酒店區染疫人數快速竄升,政府衛生單位週一推出系列影片,邀請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招待拍攝防疫教育影片,過程以Q&A方式進行,主題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圍繞在必知新冠肺炎資訊,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以期能防止疫情持續擴大。Alarmed by a spike in infections in Tokyo’s nightlife districts, the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has released educational videos in the form of a Q&A between nightclub hosts, a hostess and a doctor, hoping to stem the spread of the coronavirus.「你覺得年輕的新冠肺炎患者會出現什麼樣的病症?」
“What kind of symptoms can a young COVID-19 patient expect?”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花費大約多少?」
“What are medical costs like?”
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How often should we sanitize our hands?”三支影片中邀請在紅燈區工作的年輕酒店接待。自從、五月底日本政府解除緊急狀態,東京紅燈區爆出多人確診新冠肺炎案例。Those are some of the questions posed in the three videos that feature young workers from nightclubs in the city’s red-light districts where infections have crept up since the government lifted a state of emergency in late May.第一則約7至8分鐘的影片邀請到知名酒店男公關平良翔太,他向醫生詢問一些基本,像是無症狀患者確診後是否有可能傳染給他人。In the first of the 7-8 minute videos, a nightclub host Shota Taira asks the doctor general questions such as whether an asymptomatic person who has tested positive could infect others. 得到解答後,平良翔太把心型抱枕拋出,象徵交棒給下一位受訪酒店小姐一条響。

Taira then appears to toss a heart-shaped pillow virtually to a hostess in the next video, passing the Q&A baton.